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

[2015/4/26] Nike Women Run

來大協的第四場路跑活動,也是第一場只有半馬,再加上之前的經驗女生比較不會硬撐,所以行前覺得是個比較單純的活動支援,殊不知這場是我來這四場中最慘烈的,這次被分配到的位置是基隆河右岸,民權大橋下的機車巡邏。
在前段高架橋段就一直傳出跌倒,前端的機巡疲於奔命,還有一次跌倒三個,也有骨折,下巴撕裂傷需要縫合的,我們本身的救護車不夠,因此也多次請119出勤支援,到後段過麥帥橋,因為太陽也出來,氣溫很高,開始瘋狂出現熱衰竭,負責麥帥一橋的機巡請求支援,我和其他兩位EMT趕到現場,但一直找不到人,過了一陣子才得知在橋上,我趕緊帶著IV包和O2包徒步上橋,明顯是熱衰竭的病人,意識不清,體溫40.1,血壓血氧還ok,我快速備IV,打了第一針沒上QQ,旁邊的野生護理師便幫我們打,雖然她打了第二針22G才上XD,後來民權93到達後將病人轉送,這趟任務結束後,我返回本來的駐點,幫一位跑者拉筋後就沒有遇到其他勤務了。
IV太久沒有打,下針太急血管就跑掉了,希望可以抓回以前的感覺。這次活動下來,覺得新北的資深T2能力很強,在這麼多的狀況下,還都可以hold得住,有人光在後段就撿了三個熱衰竭了,現場IV上兩條,掐水1500後才後送,希望以後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厲害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